COOKEY_MO

废笔烂手,欢迎了解

【貂九】校园,ooc,烂笔TT

夏日依然是这么炎热,空气里的浊气热的滚烫,灼烧着每个人心脏。

“哥,你在这呢?”

在教室里安静自习的金道英听闻抬起头,看清来人后露出了一贯的温柔笑容

金廷祐把带来的柠檬蛋糕放于桌上,顺便将刚买的向日葵送给了金道英。柠檬的清香淡淡的,却又缠绕着人的嗅觉,丝丝缕缕,似酷暑的解药。

金道英放下向日葵,将一小块蛋糕送进嘴中。甜意弥漫于口,窗外的树叶被风撩拨着,沙沙笑着。金道英不由得出神,回想起了小时候刚与金廷祐相识时他穿着纸尿裤的样子,最终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哥,你在笑什么?”金廷祐那极富有甜性的声音带着疑惑。

“我是想起了你小时候的囧样,弟弟长大了就要脱离哥哥了。”说罢,金道英难得做出了心痛的感觉,眼里有着些许戏谑。

“哥,哥胡说,我哪里有!”金廷祐语塞,顿时涨红了脸,和天上的太阳一般火辣辣。

从一岁起,金廷祐和金道英就是邻居了,金廷祐很爱他的这个哥哥,一天到晚就是道英哥哥的叫。整个小区都清楚一到下午放学点必定有一到稚气的声音响起来 。

随着年龄越发长大,金廷祐也褪去了身上的稚嫩,整个人窜的更高了,愣是比金道英还多出了半个头,不过唯一不变的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天天腻歪地叫道英哥。

“逗你玩呢,知道你的心意。”金道英对他温柔地笑笑,还抽空伸出手摸摸他的头。

金廷祐清澈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猛地站起来,金道英捧着蛋糕的手吓的抖了抖。

金廷祐眯起眼,俯身凑近金道英。“哥,那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意是什么吗?”一瞬间,扑面的侵略性的气息扰乱了一向自持的金道英,空气中的柠檬味也更加沉重,纠缠在二人之间的狭小空隙里,清冽浓郁。

静止,金道英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脏砰砰的乱跳声,所有的一切都化为眼前的人。眼神交汇,渗出了零星爱意。

“哥,陪我去游乐场吧!”金廷祐微微晃头,又恢复了往日的神情,扬起了一个得逞的笑容。

后知后觉意识到被耍的金道英恼羞成怒,扬言今天一定要好好惩罚金廷祐。窗边放着一盆雏菊,绽得热烈。

笑声划破了天空,洒下一地的阳光,为你,为我,带来这一时的幸福。


在年轻的飞奔里,你是迎面而来的风。

——《星是唯一的向导》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